毛里求斯大棉裤

今天也是不肆穹太太的迷妹
@史蒂乎来接我了
我是大墙

【Evanstan】 原来你只是我的太阳 (下)

现实向 先日后爱的故事

时间线在队三宣传期及妇联三上映前夕

大致是包一直暗恋桃子决定放弃,而桃子一直没意识到自己的感情直到包子离开他才明白的感情的狗血故事。

----------------------------------------------------------

  Chris在和Scott谈过后算是真正意义上直视了自己的感情,他知道从前的自己是蠢了些,应该早点意识到自己的心,可是他相信现在去找回还不晚,他相信Sebastian。

  这个时候离Sebastian的生日还有两周,其实Chris已经等不及要去见Sebastian,但他知道Sebastian缺乏安全感,而Chris本人向来承认自己是个崇尚浪漫主义的家伙,所以现在他不能冒冒然去找Sebastian,他想给小家伙一个惊喜。

  Chris千方百计找到Chace来准备生日的事情。而后他拿着他的真心,打开酒吧的门,希望里面的那个人能收下它,告诉Chris一切都还来得及。按下手机后,他屏了屏呼吸,走向前去。

"Seb, all your wildest dreams will come true. "

  Sebastian在听到那个男人的声音时是不敢相信的,因为他知道Chris不会这样做的。

  可是Chris就那样站在男人面前,他还和两人最后一次见面那样温暖,只是眼神中多了份坚定。Sebastian强迫自己不要去多想,Chris就像太阳,他温暖你是他的天性,不是因为你自己……

  Chris不知道Sebastian在想什么,他见眼前人没有任何反应,不禁走上前去用左手抚上了男人的手臂。Sebastian却忽然条件发射一般立刻摔开了Chris。他向后与Chris闪开一段距离,眼神暗了暗

  "你在这里干什么,Chris? 我想之前我们已经说清楚了,你我之间再没有什么别的关系了,如果你想找乐子请另寻他人"

  "seb,是我让chace和你约好来这里的,我告诉他我们之间的事了,他也和我说了…"

  "够了,Chris。你到底想干什么!"

  "Seb,我们在一起吧"

  Sebastian却忽然抬起头,Chris看到Sebastian的眼睛红了

  "Chris,你觉得逗我玩很有意思是吗?你知道我要花多少时间才能建立起一个心理防线让我不要再去想你吗?可你却忽然说出现就出现,把我所有的一切都打碎。"

  "Seb,我…"

  "是,我喜欢喜欢你,Chris,可是那又怎么样呢?我知道我很可笑,所以我离你远远的,我不是同性恋,可是我爱上了你,我还能怎…"

  Chris未等Sebastian把话说完就狠狠的吻了上去,他的左手放在Sebastian的颈后,力道不大却不容拒绝,他的唇贴上了Sebastian的,那么柔软却冷冰冰的,Chris态度强硬,Sebastian放弃挣扎一般放开了一个小口,Chris的舌就横冲直撞了进去,两个人交缠在了一起,Chris吻得那么狠,Sebastian的双手紧紧攥着Chris的衣襟,脸颊通红,泪水打湿了睫毛,闪闪发亮,就在他以为自己快要窒息时,Chris放开了他。

  紧接着男人就将Sebastian揽在自己的的怀中,Chris的手紧紧抚着Sebastian的头,不让他移开一丝一毫,Chris呼吸洒在Sebastian耳边。

  "Seb,你说的我的心要碎了。"

  "Seb,我爱你"

  "Seb,不要拒绝我,我爱你"

  被紧紧按在怀中的Sebastian被Chris的话击中了,他不禁的颤抖。

  "Chris"

  "Seb,让我说完好吗"

  Sebastian点了点头,Chris将双手轻轻触上了Sebastian的脸,用大拇指拭去Sebastian眼角的泪水。

  "Seb,都怪我没有早点看清自己,伤了你的心。"

  "那次直升机的戏结束,我看到了你在场边,但是因为围着的人那么多就没有过去,我真该死,当时我就该跑到你的身边去,告诉你我受伤了,而只有你能治好我"

  "每一次在片场,我总是尽我最大的力气去逗你开心,我以为你会懂我对你的费尽心思,可是却让你以为我只是玩乐心态。"

  "我知道我多么爱你,但是你却从没发现,因为每次我不想离开你的身边的时候,我就会假装冷漠强迫自己离开。我知道我多么需要你,我却从没有表达出来,因为我怕你被我吓到不再靠近。"

  "但是现在我后悔了"

  "I wanna stay with you,until we're grey and old."

  "请你告诉我,你不会离开我,好吗Sebastian"

  Chris一字一句的说出憋在心里的话,他漂亮的蓝眼睛一刻不曾转移的看着Sebastian。Sebastian觉得自己仿佛在梦中,眼前的一切如此不真实,他伸出手去拂Chris的鬓角,来证明他的清晰,Chris轻轻的将脸靠在Sebastian的掌心。

  "oh ,Chris。你要了我的命。"

  "Seb,你就是我的命。"

  他在等他的回复。

  Sebastian微微向上,双臂用力抱住Chris的脖颈,将自己紧紧贴在了Chris身上

  "Chris,I will stay with you, and I won't let you go."


  "Seb!!! 我马上要搬来纽约和你住了,准备好迎接你的cap了吗?"

  Chris坐在休息室不停的敲打手机键盘

  "我的天,Chris,你现在在想什么呢?搬来纽约?"

  "你忘了三月份我要演出lobby hero 了吗? oh, Seb,你不爱我了"

"ohoh,  一时没想起来,你知道我有多么爱你的,Chris。"

  得到回复的Chris得意极了

  "还有,Seb,你会来LH的opening night对么?不要正式通稿,就只是来好吗,我想带你见我妈妈。"

  "Chris,采访已经准备就绪了"助理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Chris将手机放入口袋,今天他要接受一家杂志的采访,记者已经在等他了。

  "Evans先生,我们都知道去年你的恋情受到了很多的关注,有人说你还在热恋中,也有人说你已经同Jenny slate在纽约看房子了。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呢?我相信很多读者都想知道"

  复联四的大部分拍摄已经结束,合同已经即将结束,漫威公司对他的公关要求已经没那么多了,而Chris一直以来都很反感这个公关女友,更何况家里还有一个小醋坛子等着看报道呢。所以他毫不犹豫的回答:

  "我想我需要澄清一下,我没有和她在一起,要知道那些报道有时总是很奇怪。"

  "嗯哼,是这样,但是我们都知道每个人都渴望家庭的温暖,所以即使你现在是单身,你有做好成家的准备吗?"

  Chris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两下,划开屏幕,挑了挑眉

  "Of course,我渴望成家,而我已经做好了组建家庭的准备。"

  Chris的掌心里,亮着手机上,是Sebastian的信息。

 

  "Chris,I'll be there for you."

  



  THE END

———————————————————————————

  终于写完了

  第一次写文章,献给了我最爱的桃包

  我想我会继续写下去,谢谢你们看我的文

  这是我继续写下去的动力

  最后我希望,所有野梦都能成真,希望我们眼中的他们,能幸福的好好的过下去。

 


 

评论(9)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