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大棉裤

今天也是不肆穹太太的迷妹
@史蒂乎来接我了
我是大墙

【Evanstan】 原来你只是我的太阳 (中)

现实向 先日后爱的故事 2
时间线在队三宣传期及妇联三上映前夕
 大致是包一直暗恋桃子决定放弃,而桃子一直没意识到自己的感情直到包子离开他才明白的感情的狗血故事。

--------------------------分割线-------------------------------------------
  "Chris,我们就到这吧"
  Chris怔了半晌,他以为自己听错了,可是男人的声音虽不大却字字清晰,砸进了Chris的心里。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有我的生活,你也一样,Chris。"
  "那我们…"
  "别担心,我不会把我们之前的事情说出去,我会全部忘记。"
  "Chris,你是一个正发光发热的大明星,而我终于开始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演艺道路。如果我错过了当年试镜的机会,那么今天你就是站在另一个幸运的演了bucky的人的家里"
  "美国队长的三部曲结束了,而我们的闹剧也该结束了。"
  Sebastian说完后显然没打算给Chris留时间去回答,他从床边站起,就那么打量着Chris。
  Chris被这一系列的话塞住了大脑,他不知该如何应对。一直以来他沉浸于美国队长的拍摄,沉浸于理所当然和Sebastian度过的日子,在片场,在宣传会,在节目上。他从没去想过当一切结束,还有这一个不知如何放置的关系需要他去处理。
  但是从Sebastian的话语中Chris知道Sebastian不愿他再多逗留。看着眼前那个浑身上下无不吸引他的人用眼神赶他走,Chris安静的换好了衣服,向门口走去,期间他回过头想对Sebastian说些什么,可是又觉得自己没有立场没有理由,最后只是苦笑了一下,就走了。
  Chris只是临时来到纽约,接下来还要赶回LA。Chris在返回的飞机上就不断的询问自己,到底他对Sebastian是什么感觉呢?Sebastian很温柔,很甜,没错,他是这个星球上最甜的小孩,可是…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上了这个男人,他以前也有过几段稳定的关系,但是都不是男人,都不是Sebastian…
  回到LA后的时间,Chris身边的工作人员都感觉到了Chris身上围绕着的低气压。他还是像以前一样热情敬业对每一个人都那么温和,可人们还是能感觉到Chris的不对劲,他会一个人不自觉得发呆,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
  最后Scott终于忍不住了
  "Chris,你最近怎么回事,从纽约回来你就不对劲。你知道就算你站在我面前说你喜欢男人我都会站在你这边的。"
  "Scott,我好像喜欢上Sebastian了"
  "噗"Scott将送到嘴边的咖啡喷了出去。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他了,你知道,我以前从不认为自己喜欢男人,但是,他不一样。"
  "我可以承认,拍美队一的时候我只是觉得他很cool,生理意义上的那种。所以后来我们就滚到一起了。"
  "哇哦,这不是一个好开头哦,Chris,再往后听我会觉得你像一个随意撩汉的渣男"
  Scott边插嘴边拿纸巾擦了擦自己老哥脸上的咖啡渍(哪里来的大家都懂 hahaha)
  "后来我对他变得越来越不一样了,看到他的公关新闻我会糟心,如果他总是提到一个女生我会慌乱,听到别人谈论他我会忍不住替他辩驳,看到他一个人我又不得不控制自己别去捏他的脸。"
  "那个时候他还没有现在的名气,总是小心翼翼的,我忍不住想欺负他,揉乱他的卷发,但是除了我之外,别人都不准欺负他。"
  "还有就是在以前的时候,我不理解那时候为什么他还没有出名,他明明那么甜,那么温柔,甚至不舍的杀死一只小虫,这么可爱的他为什么还不出名呢?"
  "他终于小有名气了,我不用总是担心他会别人轻视了,可是我又矛盾了,我看到那么多人认识他,关注他,我有些烦躁,我觉得他就要脱离我的视线了。"
  "够了,Chris,你不用怀疑自我了,我以我一个出柜十多年的人的经验向你保证,你喜欢上Sebastian了。"
  "不,Scott,我不喜欢Sebastian,和你说完我好像清楚了"
  "我想我爱上他了"
  "STOP! Chris!" Scott抬起左手挡在了双眼上
"如果你不想我扭头就走的话,就不要再说这些甜蜜的话来折磨你这个单身的弟弟了。"
  Chris并没有因为认清自己的感情而变得快乐起来,正相反,他的眉头皱的更紧了。这让Scott摸不清他到底在想什么。
  "所以老哥,你明白自己喜欢,不,爱Sebastian了,你还在纠结什么呢?"
  "我觉得他对我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情。"
  "Chris Evans! 你要我打开你的脑袋看看里面有什么吗?"Scott瞬间打断了Chris。
  "Sebastian不喜欢你他会任由你对他那么动手动脚?即便和你滚到床上去也不会随便接受你这种亲昵的行为好吗?而且你这个控制狂性格家里人都知道,不喜欢你怎么能让你指手画脚管着管那?"
  "可是这次在纽约,他说要结束这段关系,他还称它是一场闹剧"
  "你有和他表白过你喜欢他吗?你有说过想让他做你的男朋友吗?没有! 而他喜欢你,你让他怎么继续保持和你是炮友的关系呢?这太伤人了。"
  "更何况没人比我更了解自己的老哥了,一定憋憋屈屈 以为自己表现的很明显,其实别人根本不知道你喜欢人家!"
  "还有,别忘了你那位公关的女朋友,正好在你去纽约期间被爆出来的哦,这次你的公司下这么大力度,很多圈内人都以为是真的呢"
  Chris仿佛被Scott的连珠炮打醒了一样,原来是这样吗?Sebastian是有些吃醋了吗?所以每次不管Chris做什么他都无言的接受。他会那么直白的和Chris说他会忘了他们之间的事,所以其实,Sebastian是在和他自己说吗?让自己忘掉Chris,不要继续犯傻了?这个傻瓜。
  怎么简单事,自己怎么早没想到呢。
  Scott看着自己老哥的模样,明白他已经清楚了,拍了拍他的肩
  "老哥,还不把人快追回来"

  今天是Sebastian的生日。从上次Chris离开Sebastian家已经过了一个多月,这期间Sebastian再没见过Chris,也刻意的不去打探他的消息。Sebastian不想再多看到那些Chris搂着那位女朋友微笑的照片了,那会让他的心刺痛。
  他打开手机,很多信息都是圈内人发来的生日祝福,内容无非都大同小异。还有Chace那家伙发来私信,说要晚上一起聚给他过生日。生日这天是要开开心心的,可是他总是会不自觉的想到那个男人,他被染成金色发根却已冒棕的头发,他笑起来脸颊边上的痣…
  Sebastian晃了晃神,嘲笑自己走不脱那个人。他知道Chris有了女朋友,而他提出结束后,男人就这样不声不响的消失在了他的世界。看吧,Chris的生活并不是没他不可。
  生日这天上午Sebastian还忙着接一个广告,下午才空出时间躺在沙发上发呆,却还是忍不住的想那个人。连Anthony那个家伙都给他发来了祝福。洗过澡后,Sebastian套上一个皮衣到了和Chace约好的酒吧。
  推开酒吧的门里面却没有一个人,他打开手机正要询问Chace怎么回事,却看到推特忽然弹出了一条消息
  

  

  忽然 Sebastian身后传来了那个男人的声音

“seb,all your wildest dreams will come true."

----------------------------------------------------------------------------

下一张桃子就要表白了:)

小透明写文 私设超多 有bug见谅

谢谢你们看我的文!!

评论(10)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