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大棉裤

今天也是不肆穹太太的迷妹
@史蒂乎来接我了
我是大墙

【evanstan】你能当我的小星星吗(完)

现实向  双向暗恋 时间从队一相遇到现在

一个桃一直以为自己单箭头包的故事
  
 私设如山 超多bug 见谅啦
——————————————————————————
  眼前的男人着了急,像个孩子般盯着Sebastian。
 
 "什么,Chris?"
  Sebastian的犹豫让Chris的脸更红了
  
 "你能当我的小星星吗?小星星…"
  Chris边说边摇动双手,也不肯躺下了,就要坐起忙被Sebastian安抚下
  
 "好好好,Chris,我是你的小星星"
 
   Sebastian再次用袖口拭去Chris额头的汗珠,放下手复又抬起,轻轻揉了揉Chris因焦虑乱了的头毛。

  虽说是安慰Chris,Sebastian自己早已慌乱了。他的心口砰砰跳,其实他都手心全是汗,心底也还有一丝丝的甜意。一直以来都是Chris主动的在他身边,他知道Chris的咖位比自己大,所以他忽视Chris的热情,他怕别人说他蹭Chris的热度。
  
  可现在,Sebastian没法再放任自己不去面对Chris了,他想到Chris浇了自己一身热牛奶的样子,想到Chris为了不让Sebastian尴尬,请了整个剧组吃面包。想到Chris在片场一直追着他的背后,嚷嚷着Seb~Seb~。
  
  在看到眼前,这个男人又因为他的一句话便肯放松,Sebastian的心也关不住了

  Chris只觉一直被Sebastian冷落,哪知Sebastian内心想了这么多
  
  "那你也不许走,要陪着我"
  
  同时又伸手把Sebastian的手臂抱在怀里,毛糙糙的胡子蹭在上面,让Sebastian的心更痒了。

  "Seb,你为什么总躲着我?"

  "我真的很喜欢你,可是你却连朋友都不想和我做"
  
  "每次我想对你好,却发现你对工作人员都比我亲近"
  
  "我有焦虑症,面对镜头时我紧张的很,我不知道我怎么做是对的。在片场时我尽力去表现得更好,却发现自己仅仅做到没给别人添多少麻烦。我尽量去活跃气氛,显得热情友好,却担心别人觉得我聒噪扰人。我总是想控制全场,尽力想让每一件事情完美,不要让任何差错打乱,可我却从没摆平过一件事…"

  "就连邀请你喝一杯都会失败…"

  Chris搂着自己的双臂越来越紧,声音却越来越低。Sebastian第一次发现,这个他一直以为面面俱到的男人,竟然有如此紧绷脆弱的心。

  "Chris"
  
  "嗯?"

  "我爱你"

  




  

  2010年的从前,Sebastian觉得Chris Evans是一个完美先生
  2016年的现在,Sebastian觉得Chris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傻瓜
  不过选了一个大傻瓜当男朋友的自己又算什么呢?Sebastian笑了

  我躲着你,因为我觉得你离我太遥远,不敢接近你

  我和工作人员聊天都更放松,因为我不担心自己会爱上他们

  我不想和你做朋友,因为我想要的更多,我想和你做男朋友

  傻瓜先生,你在我心里永远是完美的。微微欠身在镜头前的你,让我无法离开视线。你的快乐渲染着片场的每一个人,我相信实习生Linda还会因为你今天少说了两句俏皮话而暗暗失落。有你在场的每一件事我都不担心,因为我知道Chris Evans总是能摆平一切…

  我花了多大气力才拒绝你的邀约…

  Sebastian想把全部的这些告诉Chris,可是他满腔的话堵在嘴边,却说不出口,到头来只能说出那心底最深藏的三个字

  他闭上了双眼,理所当然感受到了那温热的唇轻轻贴了上了,一下下,又分离,又碰了上来。这次却不离开了。
   Chris的舌没费力气便探了进去,变换着角度加深这个吻。Sebastian能闻到Chris身上夹杂的古龙香水和汗水的味道,让他着迷。
   男人温热的气息轻轻打在Sebastian的脸颊,手指抚过耳侧,令Sebastian不住战栗。另一只手有力的抚住了他的后颈,Sebastian觉得自己可能要永远昏在这个吻中了。

   

  从前Sebastian只是了解Chris是个崇尚浪漫的人,可是他不知道男人原来那么的罗曼蒂克。
  两人正站在台子的中央,美队3的宣传期还没有结束,前些天刚离开了中国,4月的新加坡已是让人微热。
  随着主持人和台下粉丝的欢呼,他与Chris慢慢的转过身,远处的天空,绽放开一朵朵绚烂的烟花,让人心动。
  照的Sebastian眼睛亮亮的,他看向身旁的Chris,收回了下意识想去牵的手。
  Chris目光上移,从Sebastian撤回的手移开,对上爱人的眼睛。悄悄地用指尖蹭过身旁人的手心。

  "Seb,你知道吗,小时候Lisa给我讲过一个故事。她说,勇敢的猎人总会看向天空,因为他的爱人是那颗小星星,每次他感到迷茫,丢失了回去的路,他就看看天空,看着他的星星,即便路有多么艰难曲折,他都会沿着星星的指导,走回爱人的身边。"
  
  "Stan先生,你就是我的小星星,"

end

  这就是脑洞之所在啦 ;)

  

 

 这篇文章算是写完了,其实后面进入考试周,偷懒的我已经遗忘了这个偶然的脑洞,但是人支持着我,还有一个可爱的朋友竟然期待着这个文章的后续。
  我想,不管在你我谁的脑海中,桃包都是属于彼此的,都要有一个归属结局,所以我写完了它。
  我还有好多好多脑洞没有结束呢,谢谢你们支持我,我会继续的  @marcus   @野田花花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