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大棉裤

今天也是不肆穹太太的迷妹
@史蒂乎来接我了
我是大墙

【evanstan】你能当我的小星星吗?(一)

现实向  双向暗恋 时间从队一相遇到现在


一个桃一直以为自己单箭头包的故事

 

私设如山 超多bug 见谅啦

——————————————————————————


  今天是排演剧本的第一天,也是Sebastian第一次正式认识全组人的日子,不过他的心情不如想象中那样愉悦。


  "wow, wow, 所以那边那个家伙就是美国队长的最终人选咯?" Sebastian向左前方男人看了一眼,目光移开又落回去,最后撇了撇嘴。


  新来的助理Sally还不了解自己的老板,哆哆嗦嗦向Sebastian手中递了一杯冰美式,顺着他的话道"没错,先生,扮演美国队长的是Chris Evans先生,也是您接下来会一直合作的搭档。"


  他当然知道那个人是Chris Evans。毕竟自己可不像某些人,在记者采访的时候一副全世界我最帅的表情说"我不认识他,事实上我从来没见过他。"两人的确不相识,但是Sebastian就是莫名觉得这句话冒犯到了自己,虽然他不想承认。


  就在Sebastian在自己心里默默对那位Evans翻白眼的时候,"全世界我最帅"先生已经走到他面前了。


  "oh,你好,我想你就是Sebastian吧,很高兴见到你"


  "啊,是的,Evans先生" Sebastian向后退了一步与男人拉开距离 "没想到你竟然知道我是谁,毕竟我不认识你,我也从来没见过你。"


  呼……氛围莫名的尴尬,Sally自是不敢说自己老板的,悄悄的推了推眼镜,看了看Chris悬在空中想要握手的掌心。不过自己老板好像没有要和对方握手的意思。


  "Evans先生,您真是太客气了,要知道Sebastian听说要和您合作后,高兴的不得了呢,是吧,Sebastian。"


  "我才没有,我又不认识他"Sebastian嘟囔道,又被Garcia狠狠掐了一把 "啊噢! "Sebastian觉得自己眼泪都要被掐出来了"没错,Evans先生,希望我们以后能合作愉快。"


  Chris早将Sebastian的不情愿看在眼里,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小家伙不喜欢他,但是他心情忽然愉悦起来了,也产生了想逗一逗眼前人的想法。


  "当然,我很期待日后的对手戏,不过我也看出来你是个很幽默的人了,Seb。我可以叫你Seb吗?"


  不可以!不可以!Sebastian的内心在呐喊,可是他的经纪人的手可不是吃素的,他只能不情不愿的说

  "当然,我很开心,Evans先生。"呸呸呸!


  "你也可以叫我Chris哦,那么Seb。一会见了"说罢Chris也未等Sebastian回答,就扭身向导演走去了。


  嘁,不就是演过几个小电影的主演吗,真以为自己是前辈了,Seb?呸呸呸! Sebastian正自己内心戏超多的时候,他的经纪人Garcia抬起她的右腿,狠狠的用高跟鞋尖踢上了Sebastian的小腿。

  "给我好好演戏!臭小子!你是想气死我!"

  说完也噔噔噔踩着恨天高走了。

 


  对Chris的意见归私人恩怨,Sebastian是一个敬业的好演员,在片场的时候,所有人都以为他和Chris关系很不错。


  Chris也是这样以为的,毕竟从第一次见面后,Sebastian就不再对他展示出敌意了。为了演好两个人的友谊,Chris觉得自己应该促进一下他和Sebastian的关系。


  所以他带了热狗和牛奶想给他的搭档,当他打开拖车门的时候,Sebastian正背对着门换衣服,要知道夏天的亚特兰大实在是太热了,他穿着双排扣棉服真是受不住。



  Sebastian没想过这个时候会有人过来,Sally和Garcia去准备一个新的广告通告了。所以Chris打开车门时吓到了他。


  "shit!" Sebastian着急扭身想看是谁,却被自己脱在一旁的靴子绊倒了,直直的向身后倒去。


  好在身后的Chris手疾眼快的抱住了他,不过…因为Sebastian在换衣服,所以双排扣打开了一半,而现在Chris的整个手掌都在Sebastian的胸上,没错,他还能感觉到Sebastian的心跳轻轻抵着自己的掌心…

  怦…怦…


  天呐,他甚至紧了下手掌捏了捏Sebastian的胸,好软啊……Chris仿佛断了线,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


  不过Sebastian没给他继续的机会,他迅速转身,愤怒的看着Chris,但是说不出一句话,他的脸都憋红了。


  Chris还没从刚才那异样的手感中回过味来,目光痴痴的看着刚才自己不小心碰过的地方

  "我…我给你带了牛奶和热狗,没…没想到,你……你你"


  "够了,Chris!"Sebastian迅速打断了面前的男人,尽管他的脸和自己一样通红。"你给我出去!"鬼知道自己到底在脸红心跳些什么。


   "可是…"音调下降,Chris眼神也向下瞥了一下,Sebastian才注意到本来要给自己的肉狗现在正洒着酱汁堆在Chris的鞋上,而那杯热牛奶全部洒在了这个蠢男人身上…


  "oh god!"Sebastian将手抚上了眼睛,虽然他心底一万个不愿意,可是面前这家伙毕竟是因为自己才弄成这个样子,只好把男人拖进来,关上了门。


  后来Chris还是如愿以偿的和Sebastian一起享用了热狗和牛奶,是他穿着短裤坐在Sebastian拖车里时,吩咐他的经纪人带来的。


  不过从那以后Sebastian一脱离演戏,见到Chris就立马绕道走了。这令Chris很伤心,毕竟他是秉持着和搭档搞好关系去的,结果就闹成了这样子。


  拍摄结束后,Chris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见到Sebastian,再见到他时已经是队一的宣传期了。他热情地向Sebastian打招呼,但是Sebastian朝他轻轻笑了下就像只猫溜走了。


  Chris这种乐天的家伙怎么会被这点小挫折打败,他决定待会的采访一定要好好夸赞Sebastian,让他对自己改观。


  Chris一直在心里想着,Sebastian Sebastian Sebastian。结果就出了错,当记者和他至少你有一个很火辣的搭档,他下意识的就以为成了Sebastian…

  但是Sebastian的确很hot啊…

  oh,我的老天鹅,Chris隔着工作人员都能看到准备候场的Sebastian捂着自己的脸走开了。


  这也很容易就解释了为什么后面采访Sebastian时,在问到Chris这个主演时,他一副"我根本不认这个家伙"的表情。


  作为一个控制狂的Chris当然不能接受自己搞砸了这一切,他暗搓搓的下定决心一定要让Sebastian改观。却不知道在Sebastian的心中早就把Chris看成臭变态了。


  后来美队一的事情算是告一段落,Sebastian很高兴自己可以逃离Chris一段时间了,却不想第二部电影的准备工作已经开始,这次还有个新同事加入。


  "Seb! 我来给你介绍,这是我们的新搭档,Anthony Mackie"

  "Mackie,这是Seb。"

  Sebastian同这个新搭档握了握手。随即这个搭档转了个身,向Chris说道。

  "oh,man,别那么见外,叫我Anthony就好"

  "不不不,我们波士顿人一向只称呼别人的姓,对吧,Seb?"

 

  阿毛: ???


 

 


——————————————————————————

没有阿毛的桃包是不完美的!

这个文可能会走一点搞笑风?

新时代写小甜饼从我做起!

最近盾冬桃包的热度都掉了

我赶紧来奉献自我!


最后的最后 真的很谢谢你们看我的文!


 


评论(1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