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大棉裤

今天也是不肆穹太太的迷妹
@史蒂乎来接我了
我是大墙

【Evanstan】你能当我的小星星吗? (二)

现实向  双向暗恋 时间从队一相遇到现在

一个桃一直以为自己单箭头包的故事

 

私设如山 超多bug 见谅啦

——————————————————————————

  Sebastian对自己的定位一向准确,在拍完美队一时他很确定自己没有戏份了,他觉得自己能参与这样的电影已经很幸运,不过自己终于不用看着那个自恋狂每天晃在他眼前了,想到ChrisSebastian不自知的偷笑。

  谁知道经纪人一个电话就浇醒了他,漫威高层决定走盾冬前世今生,竹马是你天降也是你的路线。他很高兴能继续参演漫威电影,但是。

  现在Chris又开始在他面前晃了。哦哦,当然有些东西不同了,Chris主演了复仇者联盟,他现在是一位炙手可热的大明星了。

  现在不管Chris走到哪,都有一大帮人包围着他了,这使得Chris像以前一样去"骚扰"Sebastian变得困难了。

  "嘁,这下好了,自恋狂这下真觉得自己世界第一帅了"Sebastian边瞪着刚走开的Chris,边吃着自恋狂给他的芒果慕斯。"不过食物是没错的,我要帮他们发挥自己的价值"Sebastian又自己默默补充道。

  另一边Chris根本不知道Sebastian在想些什么,他只知道Sebastian虽然不怎么搭理他,但是他送的食物每次都会乖乖吃掉,这让他很有成就感。

  他俩的小互动自然是逃不过Anthony 的法眼。那次早晨在片场,Chris刚小心的递给Sebastian一个巧克力可颂

  "哟吼,看我发现了什么,真是七十年的友谊哈,是你的队长给你带的爱心早餐吗?"

  Sebastian平日就不爱说话,此刻脸更是涨红了低着头不说话。Chris看到他泛红的耳垂,忽然嗓子燥了起来。

"Mackie,不是这样的啦,是我觉得大家工作都很累了,所以要请大家吃东西啦。"

 

"是吗?"Anthony没打算就这样放过Chris。

"对啊,每个人都有份的,哈哈哈哈……"Chris一边尴尬的解释,一边悄悄给助理发信息让他赶紧把周围面包店的面包都买来。

  Sebastian本来为他俩被戳破的事尴尬,却没想到Chris却帮他解了围,他悄悄的抬头看Chris,男人正站在他身侧应对着Anthony,不想一回头就看到Sebastian正仰头看着自己,嘴角还有刚才的奶渍,两手在胸前捧着那个可颂。

  Sebastian的眼睛就像是小星星,会发光,他为冬兵而留的棕发在阳光的照耀下那么柔软。Chris看得入了迷,他的拇指轻轻蹭过Sebastian的嘴角。

  oh,这下更糟了,Sebastian还没缓过来的脸变得更红了。而Chris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还那样直直的看着Sebastian…

  这个自恋狂在干什么???Sebastian不知该如何应对,有那么一瞬间Sebastian有一种想将自己的脸蹭蹭Chris的手,这想法吓坏了Sebastian。

  Anthony看着眼前说着说着就上手的人,觉得自己还是尽早戴上猎鹰的墨镜比较好…

  也就是这件事以后,Sebastian对Chris的印象改观了,虽然Chris的手吓到了他,不过Sebastian觉得自己也挺享受的…呸呸呸!

  平时在片场Chris也多有照顾他,因为Sebastian名气不够响亮,而美队二里面巨星云集,有很多事情都会排在很后面,Chris每次都会带上他一起。

  "Chris,卸道具了"

  "好的,Seb和我一起!"

  "Chris,收工了"

  "好的,Seb和我一起!"

  "Chris,发盒饭了"

  "好的,Seb和我一起! 呃,要三份!"

  时间久了,Sebastian也不像一开始那样躲着Chris了。但是Chris依旧不开心,明明自己认识Sebastian更久一点,为什么Sebastian却和Mackie更玩的开。尤其是宣传期的时候,他们两个简直就是在说相声!

  这已经是第三次Chris约Sebastian收工以后去喝一杯了,毫不例外也是第三次失败了。

  "sorry,Chris,我已经和Anthony约好一起吃晚饭了,他带了他的朋友来。"

  哦,没错,Mackie的一个朋友Lily正好在附近,她喜欢Sebastian很久了,Sebastian答应了今天晚上陪他们玩,多么温和可爱的Seb啊…

  郁闷的Chris只好自己一个人回了酒店,这几天他让助理找来了所有Sebastian以前演过的电影电视剧。

  本来他打算今天晚上约Sebastian出去吃饭,他千方百计搞到了一只bucky熊(他才不会告诉Sebastian这只和他那只cap是一对呢)

还买了好多好多糖果,是之前他偶然看到Sebastian对着杂志发呆的那款。

  他以为一切都得完美的,结果现在他只能一个人孤零零的在酒店看着那些影片,而屏幕上的家伙现在正不知道在哪里陪着可能刚好是他喜欢的类型的姑娘吃饭谈天!

  而Chris想到自己指导的新电影马上要上映了,他是个控制狂,一心做到面面俱到,结果还是各种问题都来了,不就排片有问题,来商定好的发布会都因为明星的档期有了冲突!

  越想越泄气,Chris只觉得自己身体开始不由自主的颤抖,浑身也开始发冷,他感到眼前天旋地转。

  其实Sebastian陪他们吃过饭后就回酒店了,但是想到Chris下午的欲言又止,虽然犹豫但是还是按响了Chris的门铃。

  Sebastian等了好久才隐约听到房内的的人跌跌撞撞的来开门。门终于开了,他正有些不耐烦,抬眼却被Chris下了一跳。那个平时活蹦乱跳逗他的男人先在正嘴唇发白的倚在门上,汗珠不断的从他脸侧划过。

  "oh,老天,发生什么事了?"

  面前的人不断的喃喃自语,直接倒在了他的怀里。

  Sebastian将人小心翼翼的扶到床上,刚盖好被子,想去拿毛巾帮他擦擦脸。

  谁知Chris拽住自己的胳膊不放,他稍稍挣脱,对方竟一使劲将自己也拽到了床上。结果Chris彻底将Sebastian抱在怀里,还不停的拿自己的胡子蹭Sebastian的脸颊。

  "我…我什么都做不好,电影的事情都搞不好,连个像样的宣传都做不好…"

  Sebastian在听清Chris的话后停止了挣扎,他知道男人一直在准备自己导演的新电影,看样子出了些问题。

  "不,Chris,你已经很优秀了"

  "不!我什么都弄不好,就连…就连Sebastian都不愿意理我,他…他喜欢Mackie,喜欢剧组的所有人,就是厌烦我…"

  "hey,Chris,怎么会呢,Sebastian觉得你是一个很温柔的大男孩啊,你一直在照顾他,他怎么会厌烦你呢?"

  "Sebastian就是讨厌我!"这一次不是喃喃自语了,Chris身体又开始颤抖的厉害。

  "嘘,嘘,Chris,冷静下来。"Sebastian用自己的袖口轻轻擦拭Chris的额头,双手捧住Chris的脸

  "Chris,你看,我就在你眼前啊,如果我真的讨厌你,我怎么会在这呢?"

  "你怎么会在这? 你是谁? oh,你是sebby!"

  "是呀,我是Sebastian,你看,我很喜欢Chris呢"

  "Seb,你真的很喜欢我吗?"

  "对啊,Chris" Sebastian看着眼前的男人呼吸逐渐平稳下来,正想起身,却又被拉住了。

  "你不许走!Seb!不许离开我"

  "好,好,我不走,我就在这里陪着你"Sebastian温柔的看着Chris,听着他孩子气的话语。

  "那Seb,既然这样你可以答应我一件事吗?"

 

  Chris不等Sebastian回答便急着说道。

  "你能当我的小星星吗?"


——————————————————————

呃,拖了好几天的懒虫终于写文了

这次是趁着发病占包子便宜的桃总呀

希望你们喜欢 再次 谢谢你们看我的文!@

 

 

 

 

 

 

 

 

评论(1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