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大棉裤

今天也是不肆穹太太的迷妹
@史蒂乎来接我了
我是大墙

【Evanstan】原来你只是我的太阳

现实向 先日后爱的故事 

时间线在队三宣传期及妇联三上映前夕

大致是包一直暗恋桃子决定放弃,而桃子一直没意识到自己的感情直到包子离开他才明白的感情的狗血故事。


----------分割线------------------------------------

    没人知道Sebastian和Chris是那种关系,除了Chirs和他自己。

  Sebastian已经回想不起两个人是因为什么发展成了肉体关系,可能仅仅是一时的性吸引,而对方又刚好是合适的发展对象。也可能是因为Chris在美队一时就有了他的搭档很'hot'的印象,而美队二时过多的打戏带来的肢体接触让他有了更进一步的冲动。Sebastian不愿细想原因,这在好莱坞很常见,他们都不是同性恋,只是有生理的需要,何况Chris一个一线明星,是  Sebastian这样多年演配角的人不可企及的。

  现在是宣传期后的一段恢复时间,经纪人难得的给了Sebastian一个小长假,男人就是这样一声不响的忽然出现在他家门口。“hey,seb!”男人用他宽厚的肩将Sebastian揽入怀中,同时左手滑向他的腰际轻轻捏了捏。“我好想你啊,这次接了一个纽约的通告。”Chris三言两语解释了自己出现在这里的原因。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人,Sebastisan先是愣了一愣,随即轻挣开Chris的右臂,向客厅走去。

  “矿泉水还是柳橙汁?”Sebastian的话音未落就感到一双手已经从后面抱住了自己,“sebby,我不渴,你知道我...”Sebastian忽然转过头去吻住了Chris的唇,有点凉但是充满着这个男人的气息。

  我知道,Chris,你来这里不是来喝水、吃饭或是忽然思念某个人了。给你你想要的,我不会浪费你的时间。

  没人知道Sebastian喜欢Chris Evans,除了他自己。

  刚开始Sebastian也仅仅将他们之间的关系看作单纯的肉体关系。可是Chris像一个太阳,他总是温暖着每一个在他身边的人。那是在队二的一次宣传会上,那时的Sebastian还是个无名小卒,半小时的会没有一个是采访他的,最后时终于有一个记者向他提问,Chris忽然侧身用指尖点在他的左胸,开玩笑的说“I'll take this one”Sebastian紧张到不敢接话,他能感觉到自己胸膛上一点的跳跃,那么急促,还好Chris随即笑了,让他继续说下去。他张开口,试图从一片空白的大脑中找出几个词来应对记者。这时他又从余光中看到了那个男人,他在悄悄对台下的记者说“Thanks。”宣传会后的化妆间,Sebastian的手还抚在左胸前,仿佛还能感受的到那个指尖传来Chris的心跳。这太过了。

  这样越界的瞬间还有很多次,例如在一次排练的过程中,他的一个小走神让Chris直接将他翻倒在地,但男人的手却紧紧护在了他颈后。他们离得如此近,近到Sebastian甚至能闻到男人身上混合着古龙香水和汗液的气息,这味道让Sebastian颤抖。Chris在看着他,他知道Chris感受到了他的不安和小心。就在Sebastian不知道该怎么摆脱这有些尴尬的境地时,面前的男人笑了,Sebastian逆着天花板的光去看Chris,这个大男孩如同他背后的光一样耀眼,Sebastian又想到了那句话'Chris就像是太阳,他的温暖洒在我身上不止一次,可是他不是我的太阳'。眼前的太阳忽然抬起他的手将Sebastian额前的碎发轻轻推向耳边,这一次Sebastian好像连呼吸都静止了,他的心跳飞快,好像要飞出胸膛飞上他的脸庞,又好像飞上了Chris的脸庞,不然面前的男人为什么和他一样,面色通红、呼吸滚烫。

  还有一次,他在烈日下穿着六七层的秋裤等待卸妆去道具,Sebastian不觉得排队有什么,他清楚自己的咖位,从不抱怨,可是忽然一瞬间所有在Chris身前的工作人员忽然都走来替他卸除“枷锁”。他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他抬头向Chris望去,那个男人坐在那里给了他一个温暖的笑容,同时摇了摇手里的巧克力棒,像个小朋友似的将它放入嘴中,其实还有点傻气的,想到这里Sebastian自顾自地笑了。

  Sebastian知道Chris是如此待人温和的人,所谓这些令他感受到错觉的瞬间不过是自己的自作多情而已,Chris对每一个剧组的人都很贴心不是吗?可是他就是分不清,他分不清男人是天性的善良还是真的对他是特别的。就像现在,这个不打一声招呼就出现,开口就称想他的人,是为了满足自己心理需要,还是真的有些想他了呢?Sebastian分不清,可是他知道,再分不清也不过是自己的糊涂,Chris从没有分不清,也从未对他有过一丝特别的感情,除了他们是炮友的关系之外。 

  Sebastian又看了看在眼前熟睡的男人,手轻轻的在他的脸侧打转。他们刚经历一场拼劲气力的性事,刚接完通告的Chris睡得很沉。Sebastian却睡不着,他深深热爱却又不敢提起的人就在眼前。

他很想去关心Chris,可是Chris太耀眼了,轮不到他去关心。有一次拍一场戏,steve要去追暴走的bucky,他为了挽留好友要将一架直升机拉回来。拍戏的时候当然不可能用让Chris真的去拉一架直升机,只是一个支架,可他知道Chris一直是一个敬业的演员,这也Chris取得今天这样成就的原因。Chris要求工作人员将距离拉大,让他真的去拉动这个道具杆,只为拍出逼真的效果。在显示屏后的Sebastian看着如此拼力的男人,他看着他紧皱的眉头,他知道Chris受伤了,他就是知道。

  他匆匆离开,从自己的拖车拿了自己平时拉伤用的药,出了门,又回头取了一包果汁糖,他不爱这个,可是他知道Chris肯定会痛,而那个大男孩痛的时候一定嚷嚷着要吃糖。想到Chris拿到糖时的模样,Sebastian不自觉得嘴角上扬。当他回到显示屏前,Anthony刚好喊了cut,他捏了捏右手口袋里的糖正要上前。"瞧瞧我们卖力的美国队长,为了好友真是拼命啊,来吧伙计,我知道你的胳膊受伤了,我的拖车上有设备,我来帮你检查检查"这时Sebastian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RDJ也在场边,而他显然也注意到了Chris的不适,他拍了拍Chris的肩和他一同向他的拖车走去。一下场Chris就看到了Sebastian,奈何身旁有RDJ和一群听闻受伤围来的工作人员,他只来得及冲Sebastian挑了挑眉。Sebastian无言的笑了来回应Chris,不过他已经走远看不到了。Sebastian没有失落,两人互相关心,而有一方的回应少了才叫失落,他不敢奢望自己能有理由去失落。他只是默默走回自己的拖车,将药和那包被他微微捏变形的糖放到桌子上。

  想到这里Sebastian的心底又泛起一丝苦意,他摇了摇头打开手机,发现一个Chris的新闻又占据了娱乐头版

”美国队长公布恋情,出席首映礼尽显甜蜜“

  手机向下划 报道无非是说Chris又爆出了新恋情,女方是去年Chris拍的新片的女主角。喜欢上和自己对戏的人很正常,这一点Sebastian深有体会。

  一直以来,Sebastian接受他和Chris继续维持着这样的炮友关系,是因为他知道只有这样他才能和这个男人有些联系,除了同事之外的别的联系。Chris不爱他就不爱他吧,他还是能够占着Chris的肉体的,不是吗?可是现在Sebastian明白自己一直以来的自欺欺人是多么的可笑了,Chris有自己的生活,他们从来不属于彼此。

  Sebastian忽然感到从没有过的疲倦,他闭上双眼想摆脱眼前的一切,他在意的和Chris有关的一切。男人在这个时候醒了,他露出了那个标准的大男孩的笑容。

"hey,seb,休息的好吗?"

"Chris,我们就到这吧。"



————————————分割线—————————————————

  喜欢桃包的三年了,喜欢很多文章和太太,自己内心一直意难平终于下手了。

 


评论(6)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